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天亮 -- 曾寶儀


哈哈,我想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 :"阿 ? 曾寶儀有出過唱片 ?",或許更甚一步 :"曾寶儀是誰阿 ?" 曾寶儀是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的女兒,不過她本人可是在台灣受教育及出道的喔 ! 一開始看到她是在華視的綜藝節目 "超級星期天" 中 [1],一整個給人很清新的感覺。之後她有出幾張唱片,而近年來都在大陸拍戲,所以沒什麼她的消息 [2]。

當然,她出唱片只是因為她紅了,並不是因為她唱得好,而她也不是全職的歌手就是了,唱歌可能連副業都稱不上。這次之所以選這首歌,只是因為我當初就很喜歡它,它的歌詞很正面、很陽光,而且旋律很好記,沒什麼炫技,容易朗朗上口,聽起來也很舒服。

雖然我本人喜歡聽高難度技巧的歌,可是聽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地聚精會神,有時覺得 .... 聽歌幹嘛這麼累 ? 所以這種舒服的歌還是有必要存在的 ~ :) [3]

附註
1. 有人知道這個節目嗎 ? 這大概是在我國高中時的節目,距今大約有十年了 (天阿我真老)。當時的綜藝節目比現在優質多了,收視率也比現在那些玩無聊遊戲的爛節目高很多。
2. 好啦,我知道她之前捲入某對藝人情侶的三角風暴裡 ......... 反正那對情侶的女方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我倒是覺得沒差。 XDXDXD
3. 還有,曾寶儀的咬字還算清楚,不然我實在無法覺得聽這首歌舒服 ....... XD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