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Grab Bag 20110204

各位新年快樂~在過年期間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寫網誌了 (淚),有好多零碎的東西想寫 ..... 那麼,直接開始吧~

1. iPad Simulator

這是一個給沒有玩過 iPad 的使用者過過乾癮的網站,說起來蠻新鮮的,但是點了裡面 iPad 的 Safari 之後居然看到 .....


XDXDXDXD ....... 居然被外面 Mac OSX 的 Safari 擋了下來,這也太可笑了吧 ...... =  =

2. 宜蘭包心粉圓的分家事件

今年跨年我和幾個高中社團的朋友又去了宜蘭,12 / 31 晚上當然要去羅東夜市逛逛,於是我們發現去年買的包心粉圓已經分家 ..... 但為啥分家呢?別擔心,老闆都知道大家有這個疑問,所以乾脆把原因寫在招牌上。這 ......... =  =||||  這也算是有創意,還沒看過有店家這樣搞的 ........

3. 微軟下令封殺 Kinect 成人遊戲

成人遊戲廠商果然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阿  XD,Kinect 的確非常適合開發成人體感遊戲,但是微軟怎麼會任由這些廠商亂搞咧?果然下了禁令,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 (小聲 .....),當初 iOS device 的 App store 禁止成人 App 上架也是讓我難過了好久阿 ..... XDXD

4. 我被燙傷後長的 "鱗片"?!
幾個月前,我在停機車時被自己機車的排氣管燙到,由於非常嚴重,所以那部份的皮膚這輩子都不會復原。不過這段的重點是,在養傷得過程中,患部長出疑似不屬於我的東西,看看下面兩張照片:



壯觀吧?簡直像爬蟲類的鱗片。還有一點很有趣,就是患部的腿毛居然可以突破該鱗片而生長?!只能說 .... 這就是人體的奧祕阿~  XDXD

5. 一躺下就睡著 睡眠不足前兆

看到這新聞時我真的是有怕到 @@a ..... 去年當助教時幾乎每天都是躺下去就睡著,每晚時間一到就昏死過去,幸好我已經把這爛工作辭了,接下來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