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回到最初 -- 蔡淳佳



我曾經有說過我很喜歡蔡淳佳,因為她正....阿不是....是因為她的歌聲  XD  老實說蔡淳佳的歌唱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但我欣賞的是她給我一種很純淨的感覺,如同她的歌聲,以及她低調的演藝事業。我真的很討厭藝人炒新聞搏版面,為了錢拋棄尊嚴這樣值得嗎 ? (好吧,或許很多藝人為了錢還是覺得值得)

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,配上蔡淳佳的歌聲剛剛好,聽了讓人覺得很輕鬆,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歌,好聽又好唱,沒有那麼多技巧又何彷 ? 但是有趣的是,這張專輯的名字就是 "回到最初",但是這首歌似乎不是主打,或者說....不像主打,因為居然沒有這首歌的 MV,MV 打最兇的反而是另一首歌 -- 隱形記念。這實在非常詭異.....我想有可能是因為 "回到最初" 本身是翻唱歌的關係吧,所以才受到這種待遇...... 但是蔡淳佳本來就是一個因翻唱歌而走紅的歌手阿,唱片公司這樣對待翻唱歌小心遭到報應阿......XD

話說.....這首歌的 key 不高,可惜沒有 MV,不然我一定會唱這首~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