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Google AdSense 安插的廣告

Google AdSense 允許網誌作者在網誌中安插廣告,之後會將廣告收入部分回饋給網誌作者。聽起來不錯 .... 可是內容怎麼決定的呢?是根據網誌文章的內容安插相關內容的廣告。聽起來也是很合理,因為會來看該網誌的人,極有可能也需要跟該網誌文章相關的產品。

之前我的網誌文章幾乎都跟電腦有關,所以廣告也幾乎都是跟電腦有關,什麼 Linux 認證補習班啦、XX 電子的產品啦 .... 等等。我一直很好奇,我也寫過不少音樂賞析的文章阿,雖然很短啦,主要是放上音樂影片的連結,可是廣告中從未出現相關的內容,是因為 Google AdSense 只能辨識文章中的文字嗎?影片連結辨識不了?還是版面太小就略過?前陣子寫了一篇關於悲哀物化光譜組的文章,可能是因為版面頗大,所以廣告出現相關的東西了,有圖為證~  XDXD


真有意思  :P  看來網誌的內容越五花八門越好,可是沒人點也是沒用  = =  小弟我很窮~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有些幫助,請舉手之勞點一下廣告贊助我~甘溫~
<(_  _)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