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漫畫 -- 魔王 Juvenile Remix


相當有意思的漫畫,前一陣子出了完結篇,我就在漫畫店把整套解決掉了。一開始是在元氣少年看到的,可惜後來元氣少年停刊,我就沒再看下去,最近才注意到真是不好意思 :P。

故事從一個沒有夢想,凡事隨波逐流的主角開始,生長在一個治安敗壞的城市,遇上一個組織自衛隊的領袖,結果因為好奇心,主角發現了真相,並挺身對抗他。

"就算看來荒誕無稽,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繼續對抗下去,這個世界一定會改變的"

上面這句話貫穿了整個故事,我在元氣少年上的連載大約看到第二集,而劇情差不多就是像我上面講的那樣,可是後面的劇情才是精采,讓人簡直分不清誰才是魔王,這才是故事最吸引人的地方 ! 此外這個故事裡有不少人有超能力,這也是我很喜歡的 XD  (所以我喜歡 X-Man、Heroes 這類影片,一直想看 "魔男生死鬥" 這部老片........)。

推薦一下好漫畫 ~ :)  這漫畫好像頗冷門的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